蓝莓熬不出汁了

chapter 17

踏上韩国的土地,刚出机场,站在门口的ren,深吸一口气,慢慢闭上眼,张开双臂。周锡京这就是你从小到大生活的空气吗?周锡京我来了,我来到了你的世界。

路人纷纷驻足,大家都觉得这个美少年好看的过分。人们总是对于美好的人和事物格外喜欢。有些大胆的人上前询问,“请问可以和你合个影吗?”ren用熟练的韩语,“不好意思。”回绝了很多人的合影邀请。Ren走出人群,前往MJ给他发的锡京现在的公寓地址。

 

公寓的管家不允许ren上去,ren只能在对面的咖啡厅坐着等待。但是,等来的却是一辆跑车主人下车亲昵地为锡京打开跑车门,两人亲密地进了公寓里。

Ren很是落寞,这才一月的时间,周锡京的速度真就这么快吗?ren最后还是一个人在附近的酒店订房先住下来,反正他有大把的时间解决这件事。即使那个人是她的联姻对象,他ren也下定决心将她周锡京抢过来。

 

这边的锡京在进入公寓电梯后,一脸不耐烦地对身后的人说,“金有胜,你是不是演的太过了一点?”“入戏一点不好吗?周锡京,拿出你专业的态度来,我不希望我俩的交易因为你过于拙劣的演技而失败。”话落,两人微笑地走出电梯,直奔锡京公寓。

 

一进门,金有胜完全不把自己当外人。自己在酒柜翻找好酒。“锡京啊,你一个女孩子怎么收集这么多好酒啊!酒喝多不好哦,不如…..我帮你解决一些吧。”换完家居服的锡京出来,“你不是已经喝了?问我可没有了意义。”“别那么见外嘛!我们可是合作伙伴。”

“合作伙伴也应该亲密有间,你现在可是越来越放肆喽!”“你也比当时的你更沉默了!锡京,开心点。事情都在朝着你想要的方向前进。你应该开心。”“是啊,我应该开心的。”可是,总是觉得缺了什么…..

 

锡京回忆起当时的场景………

时间来到一个月前,锡京刚回国。因为不想住在顶楼,就住在了现在的公寓里。刚回国后的锡京也有些不习惯,身边没有了lita,也没有了ren,安静的不像话。为了让身边显得热闹一点,锡京打开了电视机,每天不循环的放着点什么,不是为了看电视,只是为了在这个偌大的公寓里,显得不那么安静。

 

一天,公寓管家打电话来,说有位先生在楼下等锡京很久了。锡京以为找错了人,管家说没错,那位先生指明说在等周小姐。锡京很好奇,换好衣服,前往对面的咖啡厅赴约。锡京没想明白,自己没回来多久,怎么会有人找自己。本来怀疑是周锡勋,但是转念一想,应该不是。除了周丹泰,应该没有人知道她回来了才是。

 

走进咖啡厅,穿着休闲服带着墨镜的先生起身示意,“周小姐,这边。”坐下的锡京,看着对面的先生,没说话有点疑惑。对面的墨镜先生,摘下墨镜,“我先做个自我介绍。周小姐,我是金有胜。你的准未婚夫人选之一。”锡京很是疑惑,但略有思考,就想明白了对方的身份。

 

锡京想明白之后,淡定自若的依靠着凳子,“所以,金先生,找我有何贵干?”“周小姐果然是聪明人。那我就明说了。周丹泰先生和我父亲有意撮合我们两家的联烟,但我还不想这么早结束自由。我相信周小姐也不想成为家族的牺牲品。所以,我们两要不要合作?”

“你想让我帮你解决这次的联烟?”“怎么?周小姐不愿意?”“金公子啊,看来你的消息不够灵通哦。联烟这件事可只有你不愿意,我可没说我不愿意做牺牲品。”“哦~外界传闻J-KING控股不好惹的小公主这么容易就接受了。看来传闻也不可信。”

金有胜学着锡京的模样,依靠着凳子。锡京觉得没什么好说的,刚准备起身离开。“周丹泰,答应给你什么。我一样可以帮你搞定。”锡京来了兴趣,“什么意思?说的明白点吧。”“看来周小姐对我的提议有兴趣了。这里可不是谈事的地,换个地方?”“可以啊!”

 

金有胜带着锡京来到一个酒吧,“请吧,周小姐。”锡京大步跟在金有胜后面。“周锡京,你还真是胆大。”“金有胜,事情只要谈成功,我两就是盟友。你应该不会蠢到还没交易谈筹码,就先伤害我吧。”“可以可以,周锡京。做我的盟友,你完全够格。请吧。”

 

锡京跟在金有胜来到一个包厢,锡京进去的第一件事,就是打开了所有的灯,锡京不喜欢过于黑暗的地方。“周小姐,你来这种地方开灯?”金有胜跟看傻子一样,看着锡京。“这不是亮亮的挺好的吗?金公子,我们要生活在阳光底下!”“呵呵呵!”

 

“说吧,你的提议是什么?”“周小姐,来酒吧就开心的玩。何必这么严肃?”“你不说的话,我就先走了。”锡京作势要起身离开。金有胜忙阻止,“别急,别急。”金有胜给这位小公主倒了杯酒。小公主抿了一口,举杯示意金公子说下去。“我查过,周丹泰的公司出了点问题。所以,周丹泰就找到了我父亲,希望可以达成战略合作,合作的前提就是两家的联姻。所以…..”“所以,你找我,就是希望我选你?”“嗯哼?”“据我所知,金家有两位小少爷。大少爷嘛,不学无术,却是金老爷子的心头好。至于小少爷嘛,也就是你……”金有胜对锡京挑了挑眉,“对于我,周小姐有何评价?”锡京端起酒杯,一边晃一边说,“至于你,金家小少爷,一表人才,商场上也颇有手段,但可惜啊。作为小少爷,你好像不怎么受宠,也没有继承金家的资格。无论你家那大少爷多草包,你都没有继承的权利。”

 

金有胜没说话,锡京偏喜欢戳人痛处,“我说的可对?金..小少爷?”金有胜变回那个嬉皮笑脸的模样,“对,当然对。周小姐果然见解独到。要不然,你也不会是你周家最后的牌,不是吗?”锡京明显一愣,端起酒杯的手也僵在原地。

偏生这金有胜不怕死,“要不是周小姐你能力超群,周丹泰也不会把你从泰国召回吧。周小姐的泰国生活可还惬意?”锡京没回答,但到底冷了脸色。金有胜拿着酒瓶,坐在锡京旁边,为锡京添酒。“周小姐啊,戳别人痛处之前,不是应该看看自己有没有伤疤吗?”锡京面露不爽,“所以呢?你的提议是什么?”“我家老头对周丹泰保证过了,你周锡京看上谁,就让哪位和你联姻。”“你来找我,就是想我选你?”“我不够格吗?”“呵呵呵!金公子,真如你所说的话,我选你大哥,我以后可是你金家的夫人了。掌握了你大哥,我害怕拿不到你金家的权吗?你说我又为啥选你呢?不是吗?”锡京说完起身就打算离开。

 

锡京刚准备打开包厢大门,准备离开。“我赌你,不想心甘情愿做这枚棋子。”“什么意思?”锡京转身,看着金有胜。“你虽然什么都不在乎,可是你真如你说的那般愿意吗?周锡京,只要你选我,等我拿到金家继承权的那天,我就和你解除婚姻,还你自由。”锡京没回答,转身离开。“我给你三天时间,想明白联系我。”金有胜在后面忙说出口。

 

没等到答案,金有胜仍坐在沙发里喝酒,“周锡京,你会答应的。”

 

之后的锡京真的还是答应,或许那句“你就心甘情愿做这枚棋子”真的对锡京杀伤力很大。

两人协议,锡京不仅可以拿到周丹泰承诺的股份,金有胜可以成为公司继承人,锡京还将得到金家在这次战略合作中承诺给周丹泰的好处。

 

两人就这样一起为了自己的未来谋划。

在之后的锡京盛大的回国欢迎仪式中,所有受邀参加聚会的人都知道,周家小公主周锡京一眼选中金家小少爷,两人的开场舞很是好看,男帅女美,估计不久之后两人就会传出恋爱的消息。

 

诚如这些人的假设,那之后,金有胜时不时地约锡京吃饭逛街游玩,堪堪作实了两人交往的传闻。

 

回忆至此,锡京被金有胜的说话声打断思绪,“锡京,下周我两的订婚宴有何打算?”“我应该有什么打算吗?”“也是,你就安静地做好你的小公主,我会为你解决所有麻烦的。”“那就先谢谢你。”两人碰杯提前庆祝两人将要得偿所愿。

“金有胜,我希望你到时能说到做到。”“怎么?害怕啦?”“我怕什么?”锡京笑出声来。“讲真的,周锡京。你真就不怕我假戏真做吗?到时我非拉着你结婚,你怎么办?”言及于此,金有胜靠近周锡京。“所以,你现在有心动的感觉吗?”“什么意思?”“没什么意思。”锡京挑逗地拉着金有胜领口,“我只是想说,即使这样,我也没有任何的心动。金小公子,真就愿意娶一个对你没有任何心思的人?”金有胜紧紧地盯着锡京,轻笑一声,坐回原位。“周小姐,你这样很打击我的自信心哎。我一个帅气逼人的大帅哥,真就对你毫无吸引力?”锡京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,“不是没有吸引力。只是我不喜欢你而已。”因为我心中只有那一个人。后面那句,锡京没有说出口。

 

喝到最后,金有胜烂醉如泥,锡京不想管他,跌跌晃晃地回了房间睡觉,独留金有胜一人在沙发上对付了一夜。第二天,有人看到大清早金有胜从周锡京所在公寓大楼出现,大家都在猜测两家这是准备订婚了。

每每提及于此,金小少爷的牙就痒痒,原因无他,那天,他睡沙发睡感冒了。

评论(42)

热度(30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