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莓熬不出汁了

chapter 18

“周小姐,您好。楼下有个男士在等您。”“是谁?”周锡京好奇是谁,自认为在韩国应该不认识其他的异性。但是,楼下管家说,“这位男士没有告知姓名。”“行,我等会下来。”

 

“周小姐,就是那位男士。”锡京转头望过去。Ren闻声站起,锡京看见自己日思夜想的人,顿时愣在原地。Ren慢慢走过来,“周锡京,我来了。”我终于来到了你的世界。但是,ren看锡京没反应,叹了一口气,走过去,把锡京紧紧抱进怀里,“你过的好吗,锡京?我来到你的世界了。”锡京听到这句话,有些控制不住,反手抱住ren,回来这么久,从没听到这句“你好吗”,还有就是ren终于来到自己的世界。他自己走来了,他愿意来自己的世界了。

 

大厅中的众人吃惊地看着这一幕,没记错的话,这位周家小姐的男朋友好像是那位金公子,咋现在和这位先生紧紧抱一起呢。接下来,众人更是面面相觑。

 

锡京哭的不能自己,紧紧回抱着ren。Ren时不时地摸摸锡京的头,给她顺顺气,听锡京哭的差不多了,分开她,低下头给锡京轻轻地擦眼泪。

大厅的众人愣住了,这周小姐也有这么温顺的一面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锡京啊,我们被人观看很久了哎。”ren一边擦眼泪一边轻轻提醒。锡京反应过来,回顾四周。顿时,红了脸,赶忙拉着ren就往楼上跑。Ren无奈地笑了,任由那个小姑娘拉着自己走。

 

推开公寓大门,锡京拉着ren就往里面跑,进了客厅,锡京就回身抱住了ren。锡京从没这么想要拥抱一个人,原来用力抱着一个人,真的不孤单,世界真的就在她的周围,周锡京觉得这一刻…这个世界…未曾抛弃自己!

 

Ren任由锡京抱着自己,他明白他的锡京好不容易可以放下所有坚强,这么脆弱的锡京不常见。Ren一边安抚锡京,一边打量着这个公寓,ren还是有些介意上次见到的那个男生,他不确定二人的关系到底到了什么地步,所以,想看看这个公寓是否有那个人存在的痕迹。但是,ren也没看到什么。

 

锡京平复心情,放开ren,终于想起来问ren来到这的目的。即使明白,锡京还是希望可以从ren口中说出来。Ren也不遮掩,拿出当初锡京画的那幅画的照片,说,“我是想来看看爱我的那个女孩她现在还愿不愿意收下我?”ren盯着锡京,期待着她的回答。

 

锡京没有迟疑,“她愿意的,可是,她不敢……”她抬起头,看着ren,说“所以,她也想知道那个男孩愿不愿意等她,她想解决完一切再奔向他的身边。”ren看着锡京的眼睛,没忍住,慢慢俯下身,亲吻女孩,简简单单地吻了吻女孩的嘴角,“这就是我的答案。”锡京还没有从刚才的吻反应过来,蒙蒙地眼神湿漉漉地看着ren。Ren被锡京诱惑到,声音轻轻地来了一句,“还要吗?”“要!”

 

Ren伸手揽住锡京的腰,锡京抬手圈住了ren的脖子,两人忘我地拥吻。

 

傍晚,锡京送走ren。金有胜看见ren离开的身影后,甩上车门,直接无视所有人前往了周锡京家,按着门铃。锡京以为是ren落下东西,小碎步跑过去,拉开门,“ren,你落下什么东西了吗?”金有胜从没见过这么轻松的锡京,忽然,很想见见那个ren。

 

锡京也看见了金有胜,“你怎么在这?”金有胜没回答,拉开门,拖鞋就往里面走去。“怎么是我,你很失望?”“你什么意思?”“你知道什么意思。”锡京追上来,拉住金有胜,“谁许你进来了,还有我不知道什么意思。现在你给我出去。”锡京指着门口的方向让金有胜出去。金有胜瞬间起了火气,“怎么你的小情人就可以在这里待上一上午,我就不行了吗?”“你怎么会知道?你监视我。”金有胜点了点锡京的脑袋“周锡京,你能不能动动你的脑子!你们在大厅旁若无人的拥抱,你让外人怎么想?怎么你是不想争了?”锡京的气势比之刚才弱了很多,“我没有,是我今天没考虑好。我会注意的。”金有胜明显感觉到了锡京示弱的语气,也缓和了语气,“锡京啊,你想得到什么,总要付出什么的。别把你的弱点这么早暴露在人群之中。”

 

锡京无力反驳,任由金有胜在家里走来走去。金有胜觉得点到即止就行,没在逼锡京,一个人坐在客厅欣赏着巨大巨幕放映的电影。

 

锡京没管他,一个人回了屋子,把ren的视频通话搪塞过去,一个人默默地emo。恍惚间,一下子又到了深夜,走出屋子,看到金有胜歪在沙发上还在看电影。锡京走过去,踢了踢金有胜的脚,“喂,你还不走吗?”看金有胜没反应,锡京略过他,走到他面前,发现金有胜睡着了。锡京犹豫了一下,是把他叫起来让他离开还是让他睡在沙发上。

 

犹豫间,金有胜睁开双眼,一把拉过锡京。锡京始料未及,惊恐地往前倒了去,摔在了金有胜的怀里。锡京愣住了,刚要起身,金有胜不让。“周锡京,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没有过拥抱吗?”闻及于此,锡京没挣扎,调整了角度,与金有胜拉开了距离,完全躺在了金有胜旁边的位置上,仰起头看着金有胜,“怎么金公子爱上我了?这是吃醋了?”“呵~”金有胜恢复玩世不恭的态度,手虚搭在锡京的腰部,侧躺着面对锡京。

 

金有胜不知不觉中就看着了迷,慢慢向锡京凑过去。锡京顿感不对,着急一滚,滚下了沙发,撞到了头,有点懵开始揉头。事情发生突然,金有胜赶紧也爬下沙发,“锡京,让我看看,伤哪了,快,让我看看。”金有胜有些着急,在旁边手忙脚乱。

 

锡京缓过神来,觉得金有胜的样子有点搞笑,开始笑起来。金有胜看锡京笑了,也松了口气,坐在地上,手肘轻轻地撞了锡京一下。“差不多就行了。”“切!我弄成这样,怪谁啊!”“行行行,我的错。给周大小姐赔不是行不行啊!”“行啊!包我一个月的伙食!”“行!”

 

两人相视一笑,将头搁在沙发上。“金有胜,解决完这件事,我想和ren去泰国,我想过点简单的生活。”“决定了?就是他了?”“嗯!只有他,才可以。”“好,我会帮你的。”“谢谢你!”“没事,我们各取所需。”

 

“金有胜,一直没问过你,你到底为什么要得到继承权啊?”“私生子。”“什么”锡京很震惊,一下子坐了起来。“你没听错,我是私生子。我是我爸酒后的产物,我事事做的都比金有川好,但是,还是入不了他的眼。和你订婚,是我能达到目的的一个机会,我不可以放弃。”金有胜转过头来,看着锡京,“所以啊,锡京。你消停点,我是一定要达到目的的。等我达到目的,我一定满足你的要求。”“放心,我们各取所需。”

 

第二天,周家为小公主锡京在顶楼举办了盛大的欢迎仪式。一来,这是锡京回国以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,二来,这是周丹泰公开向韩国名流介绍锡京和金有胜的一个时机,周丹泰想借机稳固周家和金家的关系。

 

锡京挽着金有胜的手,穿着美丽的礼服缓缓走来。顶楼小分队看着锡京走来,顿时看呆了。珍妮碰了碰敏赫,“锡京,今天好像公主啊~”“不,她一直都是!”恩星接过话,这才是她认识的那个骄傲的周锡京,她总能夺走所有人的目光。恩星以前是嫉妒锡京的,她总觉得锡京运气很好,有周锡勋无条件支持她。但是后来遇到霸凌事件以后,恩星也觉得锡京很可怜,周丹泰说放弃就放弃她了,哪怕是周锡勋也不再如当初一样站在她身边了。可是,经历了家人的背叛,锡京仍然还是现在骄傲的样子,恩星知道这就是她,因为是周锡京才可以。

 

锡京走到顶楼小分队面前停下,恩星递给她一杯香槟,金有胜向大家介绍着自己,“你们好,我是金有胜,锡京的…未婚夫。”金有胜停顿一下,看着锡京说到。锡京没反驳,任由金有胜搂着自己。周锡勋看到锡京无所谓的样子很生气,可是毫无办法。今天,裴露娜不在,周丹泰明令禁止周锡勋不许带裴露娜,周锡勋也不敢去忤逆周丹泰。

 

宴会很顺利的进行,高潮之际,周丹泰向众人公布了锡京和金有胜的关系,并宣布在不久的将来将举行两人的订婚仪式。众人举杯恭贺,金家和周家礼貌回礼,锡京和金有胜也忙着回酒回礼。

 

这种重大消息根本瞒不住,不一会,各大网站首页刊登了JK控股小公主和财阀金家小公子不日将订婚的消息,一时之间,网民纷纷吃瓜,热度持续不下。Ren当然也就看见了,甚是落寞,锡京,你还是要放弃我吗?


评论(50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