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莓熬不出汁了

chapter 15

MJ这些天有些郁闷,因为自从将调查报告给lita,这大小姐一跑了之,留下自己一个人懵之后,这大小姐再没联系过自己。更别说,两人还说做盟友,开导那对小情侣。MJ心里无尽的郁闷,感觉自己被耍了,实在坐不住了,MJ就直接去了lita的办公室堵人。他知道这段时间lita都在自家公司。

 

Lita的秘书没拦住,只能由MJ闯进去。Lita看见气呼呼的推门而进的MJ,后面她的小秘书一路小跑,还在拦着,“MJ先生,你不能进,不能进。”lita朝秘书摆摆手,示意她出去。

 

“你找我什么事?还特意过来。”说到这个,MJ就气的不行,“说好联盟的,你利用完我就跑吗?”“啊~这个啊~如果是这件事,你可以走了。”lita说完就又低下头继续看文件。MJ被lita搞得气不打一处来,有气没处撒,径直坐在lita办公室的沙发上,开始玩手机。他就不信这大小姐能忍到什么时候。

 

Lita无暇顾及,随MJ去了。两人暗搓搓的博弈至此开始。

 

好在MJ性子随和,坐在沙发上没一会,就跟在自己家一样,还时不时找Lita秘书给他端杯咖啡啥的。Lita被他这副作风搞得无语,眼不见为净,专心看文件。

 

两人就这么安静地过了一会,lita手机响起。Lita看见是锡京来电,本来因为工事烦闷的心情,顿时舒展开来,连带接听电话的声音也柔了很多。

 

MJ当然有注意这些小小细节,一听见是锡京来电,就冲到lita面前,想要抢夺手机。Lita怎么会给他这机会,匆匆说了几句话就挂了。

MJ瞬间炸了,“lita,你这也太过河拆桥了吧。我给你查到了你想要的,你就一脚踢开我,说好的联盟合作呢。”“MJ,不是我拆桥,周锡京是我姐妹,她有什么意愿我肯定是以她为先。即使我们是合作关系,我也得优先考虑她的意愿,不是吗?”“所以,周锡京这些东西是不能说的,是吗?”

“MJ,如果能说,我会告诉你的。我只能说他们的事情你别掺和。”“你是不是知道很多里面的东西?”“MJ,你不用套我话。我不能说。”“那你能不能和我透露一点?ren的状态最近真的很差。”

 

Lita沉思,翻了一下日历,对MJ说,“过几天,我会跟你说。”

MJ实在挖不出东西,只能离开了。他对于lita说的事情,莫名的不安,安排了手下,时刻关注周锡京的动向。

 

果然,没过几天,手下就来汇报了,汇报的东西将MJ吓的不清。

MJ赶忙放下手中的东西,飙车去了lita的公司,直接硬闯进了lita的办公室,直接质问lita,“lita,这就是你想跟我说的事情吗?周锡京都要办理退学了!她是要回国吗?再也不回来了吗?”“MJ,你不是都知道了?再来这,没有意义啊!”lita放下手中的文件,看着MJ回道。

 

“所以是真的,她真的要回去,而且没打算回来。那我得赶紧通知ren。”MJ说完就拿起手机,作势就要给ren打电话。

“我劝你现在别给他打。”“什么意思?”MJ放下手机,看着lita。

“锡京回去,是去联烟。”“什么?怎么突然就要联烟了。”lita就把锡京家的事情和MJ交代了。MJ也没想到不显山不漏水的锡京,竟然是韩国有名的财阀,而且是犯了错被家里人赶到泰国来的。

 

MJ听完蒙蒙的走出lita的公司,他突然想起应该立刻通知ren,赶忙赶回了学校。

 

Thyme、Kavin悠闲地坐在休息室里,Ren摆弄着他的画笔,MJ急慌慌地从外面赶来,“MJ,干嘛这么急匆匆的,出啥事了?”Kavin不满地从沙发上爬起来,向门口问道。“Ren,周锡京退学了,而且要回国了,可能不会再回来…..”Ren停下了手中的画笔,定定地看着MJ。“为了啥?”MJ瞥了Ren一眼,吞了一口口水,眼睛一闭,赴死般的快速说出口“联姻。”Ren折断了手中的画笔。“啥?你说啥?联姻???”Thyme这个小鸡仔从板凳上跳起来。他们转头看向Ren,Ren一言不发,定定地盯着MJ,示意他继续说下去,“lita说,锡京家是韩国有名的财阀,她有个双胞胎哥哥,就是上次来学校那个。她是犯了错被家里赶来泰国的,这次她爸爸让她回去,是想让锡京联姻,巩固她家的地位。不过,不知道lita没说锡京为啥会答应。”

 

Ren听完没控制住,直接夺门而出。Kavin他们在后面喊他,也听不见。Ren现在只想找到锡京,对锡京问个清楚。

 

Ren直接去了锡京的公寓,锡京不在家,他就在门口等她。

 

在锡京家门口等待的这些时间里,Ren冷静了下来。打了lita的电话,细细地问了到底什么情况。Ren听完,思考了一下,锡京之前和家里闹翻了,也应该对这些人彻底失望,按照锡京的性格,锡京不可能还为了这些人的利益做出如此的牺牲,她一定交易了什么。

Ren不想看到现在这个冷漠,一心充满算计的锡京。他的锡京就应该简简单单,就应该被人保护着,快快乐乐地远离所有纷争。

 

锡京慢悠悠地低着头,晃回家,马上就要回韩国,自己明明应该很期待的,为什么现在却犹犹豫豫的呢?锡京不想承认她是舍不得Ren,锡京不想在思考,跺跺脚刚准备抬头向前走,就看见了斜靠在家门口的Ren。锡京定了定心神,深吸一口气,无视了Ren,打开门,刚准备踏进去,就感受到手腕上那个柔柔的力量,“锡京,别走。”

 

刚才站的比较远,没有细细观察到Ren,现在看着他,锡京明显发现Ren憔悴了很多,还是出于不忍,对Ren说“进来说吧。”Ren走进客厅,坐在沙发上。锡京去厨房为Ren倒了杯水。Ren接过水,抬头盯着锡京眼睛说“锡京,你要回国了?”锡京明显一愣,她不知道Ren怎么会知道的那么快。

 

锡京冷静下来,坐在Ren旁边的沙发上,“是,怎么了?”“锡京,你为了什么?”“没为了什么,我姓周,我是韩国人,回去有何不可?”“锡京一定要这样说话吗?”

 

“锡京,你是不是想报复他们?你想夺权。如果是,我可以帮你。我不想看见你卷入这些。”

 

锡京愣愣地看着Ren,她所认识的Ren应该是矜贵高冷的,不问世事的,不应该为了谁卷入不属于他的纷争。

 

Ren见锡京没有回声,又淡淡地开口说:“锡京,只要你说,我可以帮你处理掉所有事情。我不会让你做任何你不愿意做的事情。”锡京惊讶地看着Ren,做到这一步,真的值得?为了她,真的值得?她明白她绝不能将Ren卷入进来,Ren就应该是清冷的,远离所有一切纷争。“我愿意的”“什么?”锡京盯着Ren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说“我自愿,而且我不需要你的帮助。Ren我不需要你为我做任何事情,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锡京看着Ren受伤的眼神,实在不忍说下去,但是她知道她需要解决好两人之间所有的事情,于是别过头,“分手的意思就是我希望你可以远离我的生活。我马上就会回国,我们之间将再无瓜葛。”

 

Ren被刺激到了,重重地抓着锡京的肩膀,“锡京,你看着我,你看着我…”Ren尽量放缓声音,不吓到锡京。哪怕此刻,Ren都不愿朝锡京吼。锡京转过身体,看着Ren。“你看着我的眼睛,再把刚才说的话再说一次。你再说一次啊。”Ren晃着锡京的身体,他不愿意相信锡京想要自己远离她的生活,再不出现。锡京咬了咬牙,开口道“我说…….我希望你从此刻开始远离我的生活,再不相见。”锡京紧紧地盯着Ren,Ren也看着锡京,他希望可以锡京收回那句话,可是不可能。

 

锡京沉默地看着Ren,慢慢走向大门,她不忍再看,生生憋红了眼。恍惚间,Ren坚定地站在了她的面前。Ren本想要质问锡京,但看着锡京红红的眼睛,还有那两滴眼泪,顿时心都慌了。Ren心疼地捧着锡京的脸,拿指腹轻轻擦掉锡京的眼泪,“别哭好不好,哭的我心都慌了。”锡京看着这个细声细语的男生,一下子没控制住,扑进了男生的怀里,放声大哭。Ren堪堪稳住身体,抱着锡京坐在沙发上,顺便抚摸着锡京,帮她顺气,怕她哭背过去。

 

过了一会,锡京渐渐平复心情,也不再哭了。Ren看锡京止住了哭声,从茶几上拿了两张纸,轻柔的擦拭锡京未干的眼泪。锡京盯着眼前这个一心帮她擦拭的男生,她忽然很想要占有他,朝着Ren红润润的嘴唇扑过去,Ren看着怀里的锡京明显被吓了一跳,“锡京,你…..”“什么也别问,我们暂时把那些事情都丢掉,好不好,只有你我?嗯?”Ren看着锡京水潞潞的眼睛,“好,我们把那些都丢掉,此时只有你我。”

 

Ren捧着锡京的脸,急切地吻了过去,掌控了主导权。Ren抱着迷糊的锡京,进了卧室………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班摸鱼摆烂,那就更文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5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